跳到主要內容區

民國九十三年十月資訊管理系 系主任 周斯畏

        首先誠摯的歡迎各位來到資管這個大家庭,資管系是我們共同生活與成長的地方,未來你們將在這裡經歷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成長過程,每一個階段都有深刻與歡喜的體驗,看著你們在高科大(第一校區)資管系的園地中漸漸成長與茁壯,畢業後振翅高飛,我們共同辛勤的耕耘也終將會開花結果!我與系上的老師們皆同感與有榮焉!

  系上學長姐們在學業上與活動上的表現皆十分優秀,未來你們將傳承這樣優秀的傳統,再加上你們個人的創意,一定可以開拓屬於你個人的璀璨前景。我與系上老師、還有系學會幹部、以及系上學長姐們很歡迎你們來加入這個走在時代尖端的資管家族,如果你們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你們與我或是系上任何的老師聯絡,我們將盡力協助你。二十一世紀,一個需要快步伐、新思維的時代;一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時代。身處這樣一個嶄新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我們必須具備透視及洞察事物的能力,靈活而敢於創新,不怕面對困難,並須趕緊在時代變化之前作好準備。這樣,我們才能創造自己的未來。

   人生的路途是遙遠且漫長的,沒有人能一輩子風光順遂,然而,只要目標明確,毅力與信心足夠,則目標終會達成,一句話與各位同學互勉之:『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