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民國一百年八月資訊管理系 系主任 鄭進興

ImgDesc

        高科大(第一校區)資管系在歷任主任用心經營及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下,建構了非常完善的學習環境與組織規模,並且在論文發表、研究計畫、產學合作及各類競賽,都有非常傑出的成就,在國立科大中名列前茅,相信未來資管系的所有成員會秉持以往光榮的傳統,再接再厲在不同領域追求創新卓越的表現。

  在此,我非常誠懇的勉勵資管系學生,要以感恩的心,尊敬師長,孝順父母,照護身體安全及健康,積極良好學習態度,珍惜您所擁有的黃金學習時光,全力以赴的增進本職學能,為將來融入社會,從事服務工作時儲備足夠的能量。

  而針對資管系歷屆畢業的學長姐,當您們在照顧家庭及工作忙碌之餘,歡迎大家能抽空回到母校看看師長們,對於同屬於資管系畢業或是在學的學弟妹,能分享自己的社會成長經驗,多加照顧與拉拔他們,更期望系友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可以對資管系提供各種方式的資源回饋,促進資管系更加壯大與成功。

  個人更衷心盼望關心資管系的各界先進、朋友及學生家長,能不斷的給予資管系回饋建議及熱心指導,促使資管系有更強烈的動力,為社會國家培育優秀人才,共同創造美好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