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民國一百零二年八月資訊管理系 系主任 陳慶文

致家長:

我們不喊「卓越」、「典範」等教育界常用的時髦口號,我們講求的是「一步一腳印」的「實事求是」精神。古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深知育才大業不可能一步就登天,所以我們會像辛勤的農夫一樣,腳踏實地的「耕耘」貴子弟,使其畢業後能成國家社會的棟樑。然欲竟其功,來自家庭的支持亦不可缺,我們需家長們與我們同心協力,一起為培育貴子弟而努力。

致學生:

今朝學習的態度決定你日後事業成就的高度!遠離22K的現實夢魘,端看你現在的努力。無論是師資與設備,資管系會竭力滿足你學習的需求,但要「成龍」與「成鳳」還是要靠你日積月累勤奮地學習,別無他法!西諺亦有「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knowledge」之說,就是這個道理。

致業界:

要找有潛力的人才,需看培育人才的場所。西諺「The wise man built his house upon the rock」,是以本系向來都不唱高調,而是以樸實的精神與方法,來教育我們的學生。然而樸實不代表木訥,在教育學生的過程中,我們時刻強調「創新」與「敬業」的精神與重要性。我們資管系年年都有學生申請且通過「大專生國科會研究計劃」,即是明證。給我們畢業學生一展長才的機會,他們會以卓實的工作績效回報您有遠見的賞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