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民國一百零四年八月資訊管理系 系主任 李嘉紘

ImgDesc

各位同學大家好,首先非常歡迎你們加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資管系這個大家庭。本系在歷屆主任、教師以及你們的學長姊努力之下,不論在學界或是業界都擁有相當不錯的口碑。

  近年來,隨著全球化經濟與資通訊科技的加速發展,不論是國家、廠商、學校乃至於家庭個人都面臨極大的生存壓力,身為學校的學生雖然可以短暫依附在校園學習的保護傘之下,仍要了解這種競爭的態勢在未來只可能更加嚴峻,必須要為將來做好打算。

  希望同學於在學期間儘量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能、加強外語能力,並提升自我學習的能力。除了要學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外,還要能見多識廣,把所學融會貫通,加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上。我們鼓勵學生多參與相關職能的實習、專案、專題實作及競賽,磨練自己的技術並建立與外界廠商的連結。另外,為配合國家資訊科技發展,培養頂尖資管專業人才,我們也積極更新研究教學相關軟硬體設備以及專業課程,以因應最新的資訊科技潮流。

  台灣的未來掌握在你們年輕人的手上,在學期間除了專業技能的提升外,也要培養人文氣息,學習關心時事、關懷社會弱勢,學習愛護這塊土地。最後,我想用賈伯斯說過的話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來勉勵同學,勇敢築構自己的夢想,維持熱情、堅定意志,相信未來高科大(第一校區)資管系將會以你們的成就為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