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民國一百零五年八月資訊管理系 系主任 黃文楨

ImgDesc

        資訊管理系在歷屆主任、教師、系友以及在學的同學努力之下,不論在學界或是業界都擁有相當不錯的口碑。

        根據中華民國104-107年的科學技術白皮書,主軸是”以智慧科技打造永續成長的幸福社會”。本系的課程與研究方向即是以智慧科技為核心,輔以智慧商務以及電子商務與管理。

        智慧科技包含巨量資料,物聯網,行動科技開發,大數據處理,虛擬實境,擴增實境等應用領域。

        資管系執行教育部106年度智慧商務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是以大數據、智聯網、雲端運算、行動科技、資訊安全、人工智慧等核心技術, 貫穿商業夥伴流程及企業價值流程,創造產品與服務客製化供應能力,引領製造業、商業服務業、農業產品與服務附加價值之提升。配合 時代潮流,本系課程也及時更新來強化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實驗室的設備也大幅提申,以提供同學們最實用的知識與技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