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 學年度四技聯合甄選入學「資管類」術科實作題庫

107 學年度四技聯合甄選入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資訊管理系

「資管/資電/商管類群」術科實作公告

 

一、考生自備物品:筆、身分證(或含照片之其他證明文件)正本。

二、考試時間:實作時間為30分鐘,除經由評審委員同意外,考生不得自行離開,否則以0分計算。

三、考試範圍:實作命題數5題,題庫(如附件)內佔3題,其餘2題在題庫範圍外。考生不得將考場所提供的任何物品攜出,並且必須將考試位置整理乾淨。

四、電腦教室軟體及軟體環境:本次術科實作測驗採取上機實作方式考試,為維護考場秩序與考試公平性,所有電腦均會斷網。考生檢查電腦及軟體環境運作是否正常,電腦故障(非肇因於考生不當使用)考生可要求更換。

 

電腦已安裝軟體清單

項目

程式語言

NetBeans IDE 8.2

Java

Visual Studio 2015

C#

Microsoft Office

Excel

Google Chrome

JavaScript

 

五、遇供電系統異常,無法繼續提供考生考試需用之電源或試場照明,致無法繼續實作測驗之應變措施如下:

  1. 供電系統異常、故障之情形,係指不可預測之原因,發生斷電、跳電或停電等事故,致無法繼續提供考生考試需用之電源或試場照明。
  2. 監考人員應立即暫停作業,考生應留在原位,非經監考人員准許,不得離開試場,違反者按其情節輕重,扣該科成績。
  3. 監考人員應記載及精算停電時間,並依下列方式處理:
  4. 如三十分鐘以內可恢復正常供電之情形,經系主任裁示不暫停考試,應即向考生宣布:依停電之期間予以延長考試時間。
  5. 有下列情形,經系主任裁示停止考試,該場考試術科實作將不予舉辦,實作成績不納入甄選總成績計算:

(1)供電系統異常及故障之原因不明致無法評估確定供電時間或在時間內顯無法正常恢復供電。

(2)停電期間已逾考試時間二分之一仍無法恢復正常供電。

(3)延長考試時間足以影響接續課程之正常進行。

(4)其他顯足以影響考試公平性之情形。

前項停止考試前已完成實作之考生,其作品不予評分。


線上閱讀:請按這裡

下載檔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