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資訊】國泰高雄 CDC 雲端小聚 Ep.3-雲之道!雲端浪潮下的生存之道

🌟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https://cdckh.pse.is/231027

隨著企業在現代化 IT 基礎架構上的轉型,DevOps 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方法。在 10 月的高雄 CDC 小聚,我們邀請到兩位大神帶大家一起深入探索 DevOps 的奧秘!

在這次小聚中,我們邀請到在國泰數數發資深架構師 aka 高雄 CDC 扛壩子 #張景隆Louis 和 #昕力資訊 系統主任工程師 #徐偉哲Rez 兩位大大來分享DevOps 與 K8s 的愛恨情仇(?)

不管你是想要更深入了解國泰數數發中心、高雄 CDC ,或是正在從事 DevOps 工作並期待提升 CI/CD 流程體驗的朋友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場「國泰高雄 CDC 雲端小聚 — 雲之道!雲端浪潮下的生存之道」..

👉 https://cdckh.pse.is/231027

📅 時間|2023/10/27 (五) 18:30-20:00 (18:00 開始報到)

📍 地點|國泰高雄資訊開發中心(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 2 號 6 樓之 1)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