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辦公告】高科大6週年校慶資訊管理系(第一校區)校友回娘家餐會報名,即日起開放報名

親愛的系友 您好~

時光荏苒,春秋遞轉,還記得早年馳騁在校園中的身影嗎?曾經有過的漸成回憶,昔日夢想堆疊成真。歷經幾十年的起承轉合,系友們成就卓越,在變的元素中,有我們之間不變的友情和同窗趣誼。
在此,誠摯的邀請各位系友在 112年12月2日(六)回學校參加「高科大6週年校慶校友回娘家團圓餐會」,今年度第一校區依傳統團圓桌餐方式舉行,歡迎各位系友呼朋引伴、攜家帶眷與系上師長一同共進午餐,期待大家的參與!

高科大6週年校慶校友回娘家團圓餐會-資訊管理系報名資訊
舉辦日期:112年12月2日(六) 中午12:00
舉辦地點:高科大第一校區行政大樓西側廣場
開放桌次:5桌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5yfsx3DjWenRss1E6
備註:
一、線上報名成功者,將於系辦上班日寄發報名成功通知E-mail。
二、請系友各自填寫報名表單,以利掌控餐會人數。
三、報名成功之系友,如後續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提前與資管系系秘羅小姐聯絡(07-6011000#34101),以利即時釋出名額給其他系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