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所簡介

系友會會長致畢業生祝福詞

 

主任、各位師長、各位畢業生家長與全體畢業生同學,大家好:

  「畢業」僅是學位學習過程的結束,但也代表新人生學習階段的開始。

  過往在學時,認為只要學會老師們教的專業技能,就能面對所有工作上的挑戰,然隨時間推移會發現人脈的累積越來越重要,因為未來可能會擔任管理職、轉換工作跑道、工作上的困擾想找人討論、甚至是生活上各種疑難雜症都需要跟您身旁的同學朋友或不同領域的前輩朋友來幫忙。

  資管系友會有鑑於此,除持續號召更多傑出系友回母校參與並回饋,並邀請不同領域理監事與顧問群,提供各位學弟妹有良好的諮詢與交流管道,容我代表本系友會,歡迎學弟妹們加入資管系友會。

  最後,期待今日您以高科大資管為榮,明日高科大資管以您為榮,在此祝福各位學弟妹們畢業快樂,鵬程萬里,克服困境,謝謝大家。

  系會長 陳政叡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友會 2022.06.06

 

~歡迎加入資管系系友會Line群組,了解更多系友會活動資訊~

資管系系友會Line群組 QR Cod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