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所簡介

在校生致畢業生祝福歡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非常榮幸作為在校生代表發言,我是資管三乙的楊杰羲。我先代表全體的在校生向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姐們致上最誠摯的祝福。回想起剛入學時,是你們熱情及豐富的安排讓我們很快融入到新環境中。對於大學生活的一些眉眉角角都還不是很熟悉的情況下,有你們在前方指引,沒有讓我們留下無法挽回的遺憾。一直到今天,這個離別的場合才回想起當初你們的諄諄教誨。謝謝! 感謝你們給我們留下所有珍貴及值得懷念的回憶。

  我想此時此刻,你們的思緒一定還停留在大學充實的日日夜夜及瘋狂的夜晚,甚至還想繼續過著這種開心且歡樂的日子,但還有更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們去闖蕩,而我們在校生也會繼續在學校內努力,趕上你們的腳步。這裡,我代替全體在校生向即將離別的學長學姐們道一聲珍重再見,祝你們未來一切都安好。

  從今天開始,你們將帶着母校的期望走向漫長的人生之路。我相信我們高科大資訊管理系的學生,無論去到哪裡都會是最棒的,且都是會互相幫助的。學長姐們請勇敢去追逐你們自己的夢想吧。在這裡有我們大家所有的祝福,祝福你們的未來飛黃騰達。在學校裡,我們因母校而驕傲,而畢業之後,母校將因你們而自豪!

  我們全體在校生也會以你們為榜樣,努力學習、勇於創新,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與你們一起為母校爭光!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們會把握機會,積極爭取,用我們的青春和智慧繼續繼承你們的意志。

  最後,祝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姐們一帆風順、事業有成,高科大資訊管理系永遠是你們的避風港。謝謝大家!

瀏覽數: